Mac版Messenger App推出啦!法國、墨西哥、波蘭等國測試中

▲▼Messenger for Mac。(圖/取自App Store)

▲Messenger for Mac。(圖/取自App Store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臉書開始透過蘋果 Mac App Store 推出 macOS 專屬的 Messenger App 啦!macOS 版 Messenger App 最早是在去年 4 月被發現的,稍早已在法國部分地區推出。

科技網站《9to5Mac》報導,去年 4 月,臉書原先預計要在年度開發者大會 F8 上揭露 Mac 及 Windows 版 Messenger App,結果部落格文章卻意外提早發布,打破了這個「驚喜」。根據當時的部落格文章,Messenger 桌機版 App 將適用於 Windows 及 macOS 兩個系統,功能與手機版無異,包括群組通話等。

▼Messenger for Mac。(圖/取自App Store)

▲▼Messenger for Mac。(圖/取自App Store)

起初預計於去年底發布,不過計畫稍有延遲,而稍早則被發現在法國、墨西哥、波蘭及澳洲等國的部分地區推出。報導指出,臉書似乎是採用與 Slack 相同的方法,以 Electron 來打造跨平台的 Messenger App,而非蘋果自家推出的Catalyst技術。

據《TechCrunch》報導,臉書發言人表示,目前該公司正在少數市場是對 macOS 版 Messenger App 進行小型測試,「我們尚未訂定正式發布日期,因為仍在收集用戶回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