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最強業務!磊山保經推出業界獨家「百萬菁英班」 讓客戶聽保險平均僅花3分8秒

▲百萬菁英班不僅提供強化個人能力的課程,其中更包含培育主管職能的紮實訓練。(圖/磊山保經提供)

▲「百萬菁英班」不僅提供強化個人能力的課程,其中更包含培育主管職能的紮實訓練。(圖/磊山保經提供)

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保險業務員從接觸客戶至說服傾聽,平均需要3分8秒。磊山保經表示,這個數據的產生,是經過無數次的實戰經驗累積出來,扎實的步驟在「百萬菁英班」就要訓練3天時間,如此要求目的不是訓練機械化,而是養成專業的紮根內化,每年從百萬菁英班畢業即達成IDA(國際龍獎)的比例非常高,平均每3位就有1位達標。

「先生您好,我姓謝,請問您貴姓?松江路這個區域是由我來服務的,我是磊山保經的服務人員……」重視內化的扎根訓練,也在每一名磊山業務同仁心中快速發酵。打造這套系統的秦立人老師,從事業務訓練課程教學近40年經驗,在磊山保經更是將他的實力發揮到極致、培育無數名優秀業務員。

曾有待過同業的業務員在加入「百萬菁英班」學習過後,回頭服務緣故客戶時,緣故客戶已感受到業務員的專業度倍增而不同以往,也有學員在「百萬菁英班」畢業後的3個月,就完成近百件的業績,一年內完成IDA門檻達到年薪百萬之態。

▲許多業務員加入「百萬菁英班」後專業度倍增,和原本有些吞吐、沒什麼自信的模樣差距甚遠。(圖/磊山保經提供)

▲許多業務員加入「百萬菁英班」後專業度倍增,和原本有些吞吐、沒什麼自信的模樣差距甚遠。(圖/磊山保經提供)

磊山保經指出,「百萬菁英班」有4大優勢,一、鞏固緣故:壽險業賣的是長期規劃,時時刻刻展現專業,促成客戶信任並主動轉介紹。二、陌生開發:學習創造需求、開拓機會。三、組織發展:善用各種平台和資源,讓團隊迅速且紮實的發展。四、領導統御:用「系統化」教學教育傳承領導統御的主管能力,讓主管人才邁向最有魅力的領導將才。

「百萬班做的是培育人才,而非培訓。」磊山保經解釋,培訓是請講師來上課,下課完就結束;培育則是因材施教,這需要非常大的耐心和包容,就像練功蹲馬步,看起來是基本功,但其實也最困難。

▲業務員從接觸到說服客戶聽詳細介紹平均只需要3分8秒,光是這個步驟,磊山保經開設的「百萬菁英班」就要訓練3個整天。(圖/磊山保經提供)

▲業務員從接觸到說服客戶聽詳細介紹平均只需要3分8秒,光是這個步驟,磊山保經開設的「百萬菁英班」就要訓練3個整天。(圖/磊山保經提供)

秦立人表示,自己是業務出身,很能體會業務員的需求和恐懼,「業務員已經下定決心從事壽險業,並且選擇了磊山保經,訓練好他們就是百萬菁英班的責任。」培育人才的精神,如同磊山人的核心理念:「在一起更美好。」猶如是一個大家庭,而每個磊山成員都在共好共榮下一起成長向上。

磊山保經也表示,能有如此卓越的成績,是因為董事長李佳蓉重才惜才、不惜成本的付出,一心讓業務員受到紮實培育的願景,才會有這個業界唯一投注巨額資金的百萬菁英班誕生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