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痰音超重不戴口罩!她淚勸:大家都有小孩 一看「勉強戴半套」傻眼

▲▼咳嗽、口罩、感冒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咳嗽示意圖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抱怨,同事日前每天都在咳嗽,詢問對方是不是感冒了,對方卻回「不知道」,完全不了解自己目前的身體狀況。原PO因為家中有孩子,擔心有什麼萬一,就提醒同事戴上口罩,怎料對方隨後「做半套」的舉動卻讓她超無言。

「好想換位子。」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她表示一名同事每天都在咳嗽,講話時有很明顯的痰音。誇張的是,同事並沒有沒有戴上口罩,經原PO詢問「是不是感冒了」,她竟回覆「不知道耶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無奈提醒同事「大家都有小孩」,希望對方能戴上口罩保護自己及他人。同事隨後雖然有聽進去、乖乖戴上口罩,卻被發現是「戴半套」,時不時就拿下來,不然就是露出鼻子,吃飯時口罩就這樣大剌剌地把內面朝上,讓原PO很傻眼。

▲▼    口罩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嘉晏攝)

▲同事口罩內面朝外,就這樣隨意丟在桌上。(示意圖/記者張嘉晏攝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表示太可怕,「真的不OK,是自私還是無知」、「不管是不是新冠肺炎,不過不戴口罩就很沒水準」、「酒精噴下去就對了」、「跟老闆反應一下」。

其他人則是勸原PO自己口罩要戴滿,並且落實勤洗手的動作,「這時候顧什麼情面,她不愛護自己,我也要保護自己。」原PO對此回應,自己每天都有好好戴口罩,不過這樣真的有點傷本。

►防疫隨身寶!你需要這個75%酒精乾洗手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