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理師妹報備吃晚餐!哥一看時間「凌晨1:47」 秒鼻酸:還是泡麵果腹

▲▼新冠肺炎 防疫 醫院急診 醫護人員 紅外線熱感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醫護人員紛紛穿上防護裝備,防範新冠肺炎。(示意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我要抱怨當護理師的妹妹。」一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文,PO出2張LINE訊息截圖,格外心疼地在文中表示,妹妹凌晨才能卸下防護服吃晚餐,不僅衣服已經被汗水浸濕,晚餐還是吃泡麵果腹,忍不住直呼,「我看到心裡一陣鼻酸,我真心以她為榮,謝謝她在防疫的前線打拼。」

看看2人對話,只見原PO妹妹凌晨1點47分傳來訊息「全濕」,和一張泡麵的照片,說她正在吃晚餐,並用一張「生命值-9999」的貼圖表達自己的狀態。原PO看到後就回問「這……」、「怎麼會全濕」、「防護衣脫下來的嗎?」「晚餐吃泡麵喔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護理師妹妹傳來訊息,讓原PO很心疼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護理師妹妹則說「嗯啊!穿了五個小時的兔寶寶」、「晚餐現在才吃」,接著不忘提醒哥哥「沒事不要亂跟出國的見面。」看到妹妹的辛苦,原PO就忍不住貼文,文中鼻酸表示,「半夜凌晨時刻,妹妹卸下防護服,衣服已被汗水淋濕的狀態,才能好好吃頓晚餐,而且晚餐還是泡麵果腹。」

男網友說,他真心以妹妹為榮,感謝妹妹在防疫前線打拚,「最近有許多醫療人員訂餐或消費被排擠的新聞,身為家屬的我,希望社會能多一點體諒和關愛,因為有他們的努力,才能保有大家現在的安定」,最後也用hashtag表示「#謝謝所有醫療人員的辛苦」、「#身為醫療人員家屬的驕傲」。

貼文讓網友們都動容,紛紛留言表達感謝之情,「辛苦了,謝謝在前線的你們」、「真心感謝所有努力付出的醫療人員們,辛苦了」、「兔寶寶們加油,感謝你們」、「衷心感謝這段時間辛勞的醫護人員…還好有你們無私的付出」、「辛苦了!台灣的守護天使」、「為醫護人員致敬,謝謝你們的大愛精神,辛苦你們了」、「前線醫護人員真的很偉大,希望這時候大家多多體諒他們的辛苦。」

►防疫隨身寶!你需要這個75%酒精乾洗手~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