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送醫護人員? 飲料名店被公審氣炸:江湖在走禮貌要有

▲拒送醫護人員? 飲料名店被公審氣炸:江湖在走禮貌要有。(圖/翻攝臉書)
▲有疑似醫護人員上網抱怨訂飲料遭拒。(圖/翻攝臉書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有疑似醫護人員在臉書抱怨定飲料遭拒送,遭到飲料店家發聲明反擊,認為「社會在走,禮貌要有」,對方因為情緒而po網公審,恐非正向社會風氣。由於原po已刪文,也未繼續回應,但卻有疑似訂購方在臉書否認有情緒言詞和公審,整起事件真相究竟如何,外人已不得而知。

▲拒送醫護人員? 飲料名店被公審氣炸:江湖在走禮貌要有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店家稍早在臉書社團發表聲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疑似台大新竹分院的醫護人員上臉書抱怨遭到拒送飲料,這位陳姓網友表示,「非常感謝,我們又有同仁被新竹名店拒送,我們再次告知可以約在門口,店員告知老闆就是不送醫院,非常感謝您對醫院的敬畏!」

沒想到被指名的飲料店也不甘示弱,在擁有27萬團員的社團「新竹大小事」發布聲明表示,由於對方要求「要送進醫院XX」,店方已向對方表明不方便,可否改院外取貨,由於兩方情緒關係,最後訂單並未成立,對於對方撂下一句「想紅就讓你們紅」,深感遺憾,同時表示,無意浪費社會資源討論此事,惟社會在走,禮貌要有,隨意「網路公審」恐非正向社會風氣,希望莫此為甚。

▲拒送醫護人員? 飲料名店被公審氣炸:江湖在走禮貌要有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院方在日前已公布進出管制,也有疑似訂購飲料的網友發表留言。

▲拒送醫護人員? 飲料名店被公審氣炸:江湖在走禮貌要有。(圖/翻攝臉書)

店家貼文半小時引起兩百多則留言討論,有網友認為「外送員也是人生父母養啊!基於保護員工的最高原則,我想大家彼此尊重一下吧!」、「艱難時刻大家互相理解。醫護真的很辛苦,但是大家都不容易。不要不如意就給誰紅。誰也不欠誰」、「醫療人員最近的確辛苦,店家本來就有權利決定怎麼接單,也許該店人力並不足無法這樣送,不見得是針對醫療人員才這樣決定,況且醫院很大,走進去再出來,的確也花很多時間,而現在工資很高租金也高利潤並不高,其實彼此多點體諒就好」、「現在醫院只能送到門口,要進出都要刷健保卡…怎麼可能讓你們送進XX?!應該是溝通出問題吧!!」

由於首po的陳姓網友已經刪文,雖台大院方並未針對此事回應,但由於新竹市政府日前已公告「五大院區進出管制」方案,外送人員理應不該在管制期間進入醫院,也有疑似訂購飲料的網友在臉書表示,非常確定沒有說「想紅就沒有紅(讓你紅)」、「送XX」、「沒空下來拿」,也讓整起事件變成一起羅生門。

遭到被指名的XX單位人員也表示抗議,「事情不是發生在XX,我們也是苦主」,經記者去電與飲料店向店員確認,「XX」單位的說法的確不能肯定,該店也向對方道歉並撤除聲明。而台大院方也回應,該單位當日並無訂這一家飲料,且至6日公告因疫情限制訪客後,就同時向同仁下達命令,訂餐需自行下去取餐,外送人員無法進院,對於此番遭到指控,也覺得很奇怪。

►必殺/戴口罩、勤洗手 腸道顧好 身體沒煩惱 


►陳時中「2大理由」幫公主號團員慶生 回歸社會ok:他們搞不好有抗體 

►拓海名車「甩尾轉2圈撞3車」 老司機:慘遇「水漂效應」...零件散滿地

►上市公司女主管棄高薪當23年全職媽 花心夫帶小三遊世界嗆:意外懷孕才娶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