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韓國反擊!9日起暫停對日本人免簽入境待遇...提高旅遊警示至2級

▲▼ 新冠肺炎,武漢肺炎,日本。(圖/路透)

▲新冠肺炎疫情嚴峻。(圖/路透,下同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日本5日發布對南韓旅客入境的管制措施後,南韓外交部今(6)日發表「應對措施」稱,9日起將暫停對日本人的免簽入境待遇,同時提高對日本的旅遊警示至2級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日本首相安倍晉三5日下令,從韓國入境日本的人必須進行14天的隔離,並從7日開始禁止來自疫情嚴重地區的人入境。南韓政府隨即表達烈抗議,宣稱日本的這項作法「沒有道理、反應過度、極度令人遺憾」,並表示「將會採取一切可行的應對措施」。

南韓外交部今(6)日召開記者會時指出,自9日凌晨零時開始暫停取消日本人入境免簽的政策,而之前所發出的簽證許可也全部取消,同時提高對日本的旅遊警示至2級,此外還要對所有從日本入境本國的外籍旅客,採取管制措施。

▲▼ 新冠肺炎,武漢肺炎,日本。(圖/路透)

►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!~爆搶防疫神水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