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啟臣估國民黨主席補選投票率3成:我覺得我會贏!

記者張乃文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主席補選7日登場,候選人江啟臣4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,針對自己的選情,他相當有自信「我覺得我會贏」。不過,對於這次的投票率,他表示,依照過去經驗「有3成就不錯了」。

江啟臣4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,被問到選情評估如何?他認為,依照過去黨主席補選經驗,2016年前國民黨主席與嘉義市長黃敏惠的角逐,投票率為3成3。他表示,由於同樣是補選,再加上這次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,投票率約為3成左右。

▲▼中國國民黨立法委員江啟臣專訪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江啟臣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提到對國民黨來說佔有相當重要位置的黃復興黨部,江啟臣也解釋,外界對黃復興都有一種刻板印象,可能認為他們是投票部隊或是會聽從黨的,另外還有人覺得他們比較有可能投給軍系人馬。「但這樣的印象一直在改變」江啟臣強調,黃復興黨員在意的是這個黨,而不是人,投票行為也非一面倒,所以不應該用二分法的角度去看待;同時,對於基層黨員,他更期望是「扁平化高層、強化基層」的方式去改革。

「我覺得我會贏!」對於選情,江啟臣相當有自信。他點出,原因是自己比較從「基層黨員反映」看待選情。另外,他也提及日前的「抹黑文宣」風波,重申「我反對台獨」。

江啟臣說,走基層的時候,發現有黨員收到匿名表格,有同樣是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及他的競選政見比對文宣,但表格卻把他的台灣優先政見直接寫成「台獨優先」,讓他相當氣憤。希望黨中央可以有所處理並做正式表態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江啟臣專訪/傅崐萁人事案「夾雜恩怨」 國民黨形象雪上加霜
江啟臣專訪/國民黨要有跨世代「經典款」 百年老店注入新思維
江啟臣專訪/「很多黃復興前輩都支持我」 黨主席要傾聽心聲不是切割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江啟臣專訪/黨主席要專職無私? 「我兼任立委更接地氣」
江啟臣專訪/「國民黨改黨名不會轉運」 要改善的是這兩個字

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