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歲童搭繼母車外出「4小時後只剩一人」 鄰居監視器讓警看傻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美國科羅拉多州11歲男孩斯陶克(Gannon Stauch)今年1月27日突然失蹤,繼母萊蒂西亞報案聲稱孩子不見了。原本警方以為這只是一起單純的失蹤案件,沒想到進一步調查發現,兩人其實曾一起搭車外出,4小時之後卻只有繼母一人回來,案情立即大翻轉,本月2日依謀殺等罪逮捕萊蒂西亞。

根據《CBS》報導,萊蒂西亞(Letecia Stauch)聲稱,繼子斯陶克1月27日下午3時許說要去朋友家玩,結果人就這樣消失不見了,怎麼樣都聯絡不上,自己則是最後一個看見他的人。

▲開車,駕駛,汽車,四輪,行車,方向盤,買車,車險。(圖/pixabay)

▲萊蒂西亞曾開車載斯陶克外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案無關)

然而,警方獲報之後調閱鄰居的監視器畫面查看,意外揭穿萊蒂西亞的謊言,原來斯陶克在失蹤當天早上搭乘她的車子外出,大約4個小時之後,卻只有繼母一人返家,真實情況顯然與報案時的說詞不符,本月2日立即派人將她逮捕。

面對外界的質疑,萊蒂西亞3日出庭時並未多加解釋,僅要求法官讓她打電話給律師。由於種種證據皆指向斯陶克的失蹤與萊蒂西亞有關,調查人員在記者會中坦言做了最壞的打算,男孩很有可能已經喪命,只是現階段仍未找到遺體。

斯陶克的生母也在鏡頭前落淚痛哭,希望早日查出真相,如果凶手真的是萊蒂西亞,就應該讓她為此付出百分之百的代價,也算是還給兒子一個遲來的正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