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南韓再添123例「一日激增599確診」! 全境累計4335人感染26死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韓聯社2日下午最新消息,南韓再添123例新冠肺炎(COVID-19)確診,使得全境總感染人數來到4335人,累計26人死亡。

根據中央防疫對策本部2日下午的最新通報,在全境4335例個案當中,大邱市有3081例、慶尚北道624例,其次是京畿道92例、首爾市91例、釜山市88例、忠清南道78例、慶尚南道64例、蔚山市20例、江原道19例、大田市14例、忠清北道11例、光州市9例、仁川市7例、全羅北道6例、全羅南道5例、濟州道2例、世宗市1例。

政府消息指出,2日新增的4例死亡個案全數來自大邱,分別是65歲、86歲、72歲患者,另名80歲患者則因發冷等症狀送醫,但最終仍搶救無效身亡,病逝後確診。

▲▼ 武漢肺炎,新冠肺炎,肺炎,南韓江原道西部春川市。(圖/路透)

▲南韓境內以大邱市、慶尚北道的疫情最為嚴重。(圖/路透)

南韓境內以大邱市、慶尚北道的疫情最為嚴重,截至2日零時,有將近6成的感染者與大邱新天地教會有關。就在稍早,站在輿論風口的新天地教主李萬熙首度露面,戴著口罩的他在媒體鏡頭前跪地磕頭、行大禮道歉,強調並非故意造成大批信徒確診,盼望大眾原諒。

另外,南韓副總理兼教育部長官俞銀惠2日下午表示,南韓中小學及幼兒園的開學日期再順延2周,自3月9日延至3月23日;據了解,校方將會透過縮短寒暑假的時間,把課程進度補回來。

►南韓新天地教主李萬熙爭議後首度露面! 戴口罩「趴地磕頭」謝罪
►南韓首例「監獄囚犯」確診新冠肺炎! 14天內沒外出…感染途徑成謎
►不斷更新/北海道新增5人確診…日本累計262感染 Nike荷蘭員工感染

▼ 李萬熙磕頭道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신천지예수교증거장막성전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