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男跟團遊大阪染疫「4名接觸者有症狀」 3人2採陰、1人待2採結果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延燒,台灣至今已有41人確診,其中第33例確診患者曾跟團到日本大阪旅遊,指揮中心也進一步採檢27名相關接觸者,其中4人出現症狀,3人2採陰性,1人1採陰性,等待2採結果。

▲中央流行疫情中心監測應變官莊人祥發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監測應變官莊人祥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33例確診為30多歲男性,於2/17至22日與另外21人跟團至日本大阪旅遊,返國後於2/25出現咳嗽、喉嚨癢情形,因症狀持續,於2/26至醫院急診就醫採檢後返家,2/27醫院通報送驗後確診,研判於日本感染可性較高,目前仍在負壓隔離病房治療;依個案活動史研判,於日本感染的可能性較高,為境外移入個案。

指揮中心監測應變官莊人祥今(2)日表示,目前已針對27名相關接觸者做採檢,其中22人完成採檢(5人檢驗中),其中4人出現症狀,有3人已2採陰性,1人1採陰性,還在等待2採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