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/北海道再添1死!7旬翁確診第5日病逝 朝院內感染調查中

▲武漢肺炎,日本,東京,羽田機場,撤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日本迄今總確診數來到947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日本北海道1日證實,一名2月25日確診新冠肺炎(COVID-19)的70多歲男性29日病逝。據了解,該名男性來自北海道釧路地區。院方認為,該名男子很有可能是在院內被感染,目前正在確認當中。

綜合NHK、朝日新聞報導,該名男性1月17日曾因誤嚥性肺炎住院治療,到了2月23日出現發燒及肺炎相關症狀,25日確診,26日被送往指定醫療機構住院治療,但因病情持續惡化,29日當地晚間7時病逝。

北海道迄今已有3人因新冠肺炎(COVID-19)死亡,加上東京都1例、神奈川縣1例、和歌山縣1例、鑽石公主號6例,日本現已累計12例死亡病例。

根據NHK今上午的最新統計,日本境內確診人數加上鑽石公主號感染人數,總計947人確診。其中,以北海道確診人數最多,為70人,東京都37人居次。

►不斷更新/日本確診靜岡男「發病還洗三溫暖」 140人慘遭健康觀察!

 

發稿時間:11:30

更新時間:12:34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