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肺炎影響大! 高帥薪優科技男「愛摳鼻孔」壞了姻緣

▲受疫情影響,老愛摳鼻孔男壞了姻緣。(圖/中壢美滿提供/與新聞內容無關)

▲受疫情影響,老愛摳鼻孔男壞了姻緣。(圖/中壢美滿提供/與新聞內容無關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他老愛摳鼻孔、她家好髒亂…所以我們分手了?桃園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指出,3個月前,一名女老師參加該中心未婚男女聯誼活動,和高帥且薪優的科技男相識並已論及婚嫁,未料,最近卻因「他愛摳鼻孔」而分手!而任職貿易公司的張男和同行的王女相識,被王女才貌吸引,於發現女方家裡髒又亂後,對婚事躊躇不決!

新冠肺炎成了全球注目焦點,也使自我防護或社區自主防疫變了很重要。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指出,個人衛生習慣或自我管理差,還會影響婚姻、健康、社交、職場,社工人員呼籲,為了自己也為了保護別人,自我衛生管理是最基本要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壢美滿中心指出,3個月前,有一名國中女老師參加該中心「個別一對一」活動,認識國立大學碩士畢業的科技業管理師,男方身高180,年收入近200萬元,原本認為是理想對象,還希望在春暖花開時結婚。然日前女老師告訴美滿服務中心主任徐乃義,男生外型不錯,談吐幽默,卻有個讓人無法忍受的壞習慣,喜歡用手指掏或是摳鼻孔,而且自得其樂忘了我是誰,甚至飯前飯後都樂此不疲,由於屢勸不改,她擔心影響健康與觀瞻,還可能造成「新型冠狀病毒」,因而決定分手。

無獨有偶,在一家貿易公司擔任經理的張姓男子,半年前認識了貿易公司擔任秘書的王姓女生,女方身高168,中英日文俱佳,外表甜美,交往後假日除了爬山,從不像一般女生愛逛百貨或愛吃美食,只是交往後,女生經常到男方家中走動,卻從不讓男方到女生家,雙方提到結婚,女方還表示可以公證結婚。

後來,男生妹妹有同事住在女方家附近,才發現外表亮麗的女秘書,母親卻是廢棄雜物收集癖,家中客廳擺滿從外面撿回來的瓶瓶罐罐、破紙箱、髒臭的保麗龍,家中客廳連走路都難,發出的惡臭履遭鄰居抗議卻不置之不理,男生好意提問女生為什麼不幫家中清掃,女生還說尊重媽媽,也無法改變媽媽。

男方家長擔心娶回女生後,是否會遺傳其母親的收集癖,又擔心不重視環境衛生的個性,因而對婚事躊躇不決,徐乃義建議男生是否可以全盤接受女生一切,否則就要考慮雙方感情去留,而在全球擔心「新型冠狀病毒」疫情此刻,做好自我管理是基本要求,尤其適婚男女,讓自己外在乾淨、清爽是基本功,否則愛神永遠不會上門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