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眼白「紋」成黑色!25歲追星女右眼慘失明...左眼隨時將盲

▲▼ 亞莉珊卓因為「眼球紋身」而右眼失明 。(圖/翻攝Instagram/anoxi_cim)

▲ 亞莉珊卓為向偶像致敬,將自己眼睛的眼白都紋成黑色的 。(圖/翻攝Instagram/anoxi_cim,下同)

實習記者羅明輝/綜合報導

波蘭有位25歲女子為了向自己的偶像—饒舌歌手波貝克(Popek)致敬,竟找來紋身師幫她做「眼球紋身」,將雙眼眼白都紋成黑色的。沒想到紋完之後,她的眼睛卻感受到劇烈疼痛,隨即右眼就完全失去視力,左眼也面臨失明危險。

據《地鐵報》報導,住在弗羅茨瓦夫(Wroclaw)的亞莉珊卓(Aleksandra Sadowska)透露,自己一直都很欣賞饒舌歌手波貝克,前陣子一時興起,決定要模仿波貝克的招牌特色,將自己眼睛的眼白也都紋成黑色的。

亞莉珊卓於是前往一間專門從事穿孔、紋身的美容沙龍,請紋身師替她進行「眼球刺青」手術,但手術才一結束,她的眼睛馬上就感受到劇烈疼痛。亞莉珊卓表示,「紋身師當時跟我說,這都是紋身之後的正常現象,只要服用止痛藥就能治療,不過我的情況卻一點都沒有改善。」

▲▼ 亞莉珊卓為了向偶像致敬,進行了眼球紋身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noxi_cim)

▲亞莉珊卓術後雙眼劇烈疼痛,紋身師要她自己服用止痛藥。

亞莉珊卓隨後前往醫院就診,沒想到醫生卻告訴她「雙眼已經受到了不可彌補的嚴重傷害,狀況相當不樂觀,可能會完全失明」。就這樣不久之後,亞莉珊卓的右眼就完全失去視力,左眼的情況也在一天天惡化,隨時都有可能瞎掉。即便如此,亞莉珊卓仍樂觀提到,「我不會因為這樣就把自己鎖在地下室,或者感到沮喪。雖然我的確因這場意外而悲傷,但我也會繼續我的生活。」

亞莉珊卓的律師對此痛批,「我們有明顯的證據顯示,這位紋身師根本就不知道要如何執行這麼精細的手術程序,但是他仍決定執行,才會導致這場悲劇的發生。在調查過程中我們也發現他犯了許多嚴重的錯誤,像是對亞莉珊卓的眼睛使用了皮膚紋身用的墨水,這種墨水根本完全不應該接觸到眼睛。」

據了解,替亞莉珊卓紋身的這位紋身師目前仍然繼續經營自己的沙龍,僅管他否認了指控,但因為手術造成亞莉珊卓嚴重殘疾,仍被判處三年徒刑。

▲▼ 亞莉珊卓為了向偶像致敬,進行了眼球紋身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noxi_cim)

▲亞莉珊卓堅強表示,將會努力繼續生活下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