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救iPhone死機有新招! iOS 13.4 beta版傳新功能...免連電腦也能還原

▲▼iOS 13.4 beta版透OS Recovery新功能。(圖/翻攝自9to5Mac)

▲iOS 13.4 beta版透露OS Recovery新功能。(圖/翻攝自9to5Mac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蘋果26日發布iOS 13.4第三個beta版本,外媒發現,蘋果似乎正針對iPhone及iPad開發一款名為「OS Recovery」的新功能。似乎可在無須連接電腦的情況下挽救「死機」的狀況。

過去,如果iPhone突然出現「黑底白蘋果」或「白底黑蘋果」的死機狀態,都要連接Mac或PC,透過iTunes來恢復手機。不過這種方法對一些很少使用電腦的果粉來說,並不是十分方便,且諸如Apple Watch及HomePod等設備情況可能更糟,因為它們甚至沒有辦法以有線方式,連接外部設備,要是真的遇到死機,就必須「進場維修」。

不過據科技網站《9to5Mac》報導,iOS 13.4的第三個Beta版本中出現了一款名為「OS Recovery」的新功能。似乎是一種不連接電腦也能還原iPhone及iPad的新方法,也許可用無線還原iOS,也可透過USB將設備連接至另一部iPhone或iPad。

報導指出,該功能的運作方式或許會像macOS Internet Recovery一樣,允許用戶透過網路重新安裝作業系統,無須透過其他電腦設備。

由於該功能仍在開發中,因此目前尚無法於系統中存取,且該功能也可能隨時被刪除,其是否會隨著iOS 13.4更新一同推出仍未可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