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耳機urBeats3序號出錯 資料庫找不到無法維修...蘋果建議這樣做

▲▼urBeats3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urBeats3序號出現問題導致系統無法提供服務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根據MacRumors報導,Apple一些授權服務提供商表示,有部分的入耳式耳機urbeats3,序號可能出現錯誤,系統出現「無法識別的序號」,導致在維修數據庫查找時會出現錯誤,無法對客戶提供服務。

蘋果建議授權服務商檢查序號的第五個字母是否為「E」,並將序號中的「E」替換為「Y」來驗證購買證明,以進行維修。

蘋果在2017年9月推出了urbeats3,支援3.5mm接頭,在顏色方面共有黑、白、藍、灰四色;另也有推出Lightning接頭,除基本款黑色之外,還有磨砂金和磨砂銀、聖誕紅等三款較具質感的顏色。

urbeats3在台灣售價為1,990元,是目前Apple最平價的Beats品牌耳機。
 

# 揭開 Her 的小心機!!!

驚呆了!AirPods也可以收在錶帶上 募資平台發起「AirBand」資助計畫
Apple今年不推半入耳、入耳式耳機 知情人士:耳罩式AirPods研發中
蘋果最新無線耳機Powerbeats 4傳將問世!外媒預測支援「Hey Siri!」...估賣650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