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歲童術後1分鐘心臟停止跳動 祖母嘆:或許是上帝的計畫

▲▼Paisley Elizabeth Grace Cogsdill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elody Fuller)

▲Paisley Elizabeth Grace Cogsdill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elody Fuller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美國南卡羅萊納州(State of South Carolina)7歲女童伊麗莎白(Paisley Elizabeth Grace Cogsdill)患有呼吸中止症,在睡覺的時候會打呼,沒有辦法好好休息,因此在21日接受切除扁桃腺的手術,卻在手術結束後1分鐘沒有心跳,隨後被宣判死亡。目前她的家人還在等待屍檢,以確認真正的死因。

伊莉莎白是一名活潑、樂觀的小女孩,喜歡打樂樂棒球和壘球,也喜歡製作手工藝品來炫耀自己的手藝,平時會跟家人上教堂,與教友間的相處也很融洽,大家都很喜歡她。

▲▼喪葬費募資網站。(圖/翻攝自Gofungme官方網站)

▲喪葬費募資網站。(圖/翻攝自Gofungme官方網站)

根據Daily Mail報導,伊莉莎白的祖母瑪麗(Mary Beth Truelock)表示,伊莉莎白除了受到呼吸中止症困擾之外,其他健康狀況良好,但世事無法預料,或許這是上帝的計畫,「我們都很想念她,她是一個堅強的孩子,就算知道要接受手術,也一樣笑著面對,沒有展現出一絲恐懼。」

家人們發起了一項Gofundme計畫,來籌募伊莉莎白的喪葬費,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募到了3萬4138美元(約台幣103萬元),目標要達到3.5萬美元(約台幣106萬元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