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SK電訊總部緊急封鎖3天! 員工檢測呈陽性「全公司遠距上班」

▲▼南韓電訊龍頭SK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 南韓電訊龍頭SK電訊母公司為SK集團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陳宛貞/編譯

南韓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惡化,最大行動通訊營運商SK電訊(SK텔레콤)也傳出有員工第一次病毒篩檢結果呈陽性。該公司立即宣布,位於首爾乙支路的總部大樓T Tower今(26日)起緊急關閉3天至28日。

SK電訊說明,26日經疾病管理本部得知,在T Tower工作的職員第一次檢測結果呈現陽性,隨即發布訊息向所有員工宣布,「由於14樓1名員工檢測呈現陽性,T Tower即刻起封鎖3天」,展開防疫消毒作業,該樓層所有員工須居家隔離14天並遠距上班。

▲▼ 南韓電訊龍頭SKT本部。(圖/翻攝自namu wiki)

▲ SK電訊總部外觀。(圖/翻攝自namu wiki)

事實上,SK電訊24日便建議大部分員工至下月1日前在家遠距離上班,將其視為從根本改變現行面對面工作方式的契機,僅保留必要人力在大樓內,使得平常每天約有3000至4000人的大樓今天僅有300至400多人。

隨著大樓內出現確診個案,外界推測,員工遠距離上班的期間極有可能延長。若疫情長期化,客服及網路管理等需要在辦公室工作的單位則以排班方式進行調整。

韓媒指出,新冠病毒第一次檢測呈陽性實際上幾乎代表確診新冠肺炎。疾病管理本部為謹慎起見皆會檢測二次,至今從未出現首次檢測為陽性、二檢為陰性的個案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