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南韓政府:新天地教會「全體信徒」將接受新冠病毒篩檢

▲▼ 南韓大邱新天地教會發生集體感染,展開消毒。(圖/路透)

▲南韓大邱新天地教會發生集體感染,展開消毒。(圖/路透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擴散,南韓已經累計893確診,8人死亡,其中將近60%病例與大邱新天地教會有關,公衛當局曾表示,如果大邱市疫情難以控制,很有可能擴散全國。南韓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25日宣布,當局將針對新天地教會所有信徒實施新冠病毒(COVID-19)篩檢,隨時公開檢測結果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(YNA)報導,南韓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25日表示,前一天與國務總理秘書室、新天地教會密切協商,已經達成共識,教會方面將配合公衛部門,提供全體教友的名單與聯絡方式,以利所有信徒接受新冠病毒檢測,預計隨時公布篩檢結果。

南韓新冠肺炎病例不斷增加,25日已經累計893例確診,8人死亡,近60%的病患與大邱新天地教會有所關聯。當局24日表示,如果大邱市疫情擋不住,很有可能擴散到全國,因此決定針對出現感冒症狀的2.8萬市民展開調查,目標是在4周內穩定大邱疫情,呼籲醫護人員共同努力,也希望市民配合。

►南韓:大邱疫情若擋不住恐「全境擴散」 將查2.8萬有感冒症狀市民

►大邱地理位置根本「武漢翻版」 往返首爾釜山、東西兩岸必經樞紐

►「邪教毒窟」爆發恐擴散南韓全境!大邱政府:新天地1200教徒出現症狀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