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寄生夫」在外撩妹…她獨養3子女卻換來一句瘋查某!結婚40年崩潰:我要離婚

▲▼外遇,離婚,分手,劈腿,小三,偷吃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彰化1名女子不滿丈夫長期「寄生」在她身上,向法院訴請離婚。(示意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羿妏/彰化報導

彰化1名楊姓女子不滿與丈夫結婚超過40年、卻獨自扛起家中所有經濟,從3名子女到孫子、公公的生活開銷,都由她一人負責,甚至罹患重病時,丈夫都不聞不問,更到處拈花惹草,時常對她飆罵「瘋查某」,讓她實在忍無可忍,向法院訴請離婚。

楊女提到,婚後她以流動式攤車叫賣五金,獨力養育3名子女至成年,也會照料公公的生活起居,然而丈夫從來沒有要幫忙的意思,而這段結婚期間她曾罹患子宮肌瘤病症,甚至連醫療費用她都得自行支付,丈夫完全沒關心病情,但是丈夫生病時,她卻是細心照顧,丈夫就這樣「寄生」在她身上,讓她覺得力不從心。

這還沒完,楊女說丈夫都會把辛苦賺來的錢,拿去買香菸、檳榔,還會在外撩妹,而壓倒這段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,是因為丈夫常常飆罵她「瘋查某」、「臭雞掰」、「幹你娘」,這些不雅字眼讓她難以忍受,甚至得了重度憂鬱症,決定訴請離婚。

對此,楊夫則不願離婚,直說「都這多大年紀,離婚不好」,認為楊女一切說法都是捏造的;3名子女則出面指稱,「爸爸沒有收入,所以沒有支出相關費用,即便有收入也沒有拿回家裡來用,他都顧他自己」、「不太有印象父親有照顧到什麼部分,對我而言,爸爸就是沒有家庭責任」,打臉楊夫說法。

法官認為,楊夫因為婚後工作不穩定,賺錢也未補貼家用,讓妻子獨立扛起家計,還會不時辱罵對方,甚至妻子生病也不關心,覺得楊女為此已經心灰意冷、失去愛意,又因為2人目前已經分房睡,認定感情趨於冷淡,已經沒有夫妻間互信、互諒、互愛的基礎,判准離婚,全案仍可上訴。
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黑絲襪女業務賣車賣到摩鐵收尾款!「夾娃娃2次」曖昧訊息露餡…正宮崩潰

人妻甜傳「喜歡跟你親親~」車內激情!綠光夫逼退小王:傳1次賠10萬

妳的乾淨度引誘我!素食店色老闆「從後面來」狂摸…她崩潰急向友求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