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絲襪女業務賣車賣到摩鐵收尾款!「夾娃娃2次」曖昧訊息露餡…正宮崩潰

▲▼外遇 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正宮抓包丈夫外遇,小三竟是賣她老公汽車的女業務,甚至2度流產 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陳羿妏/台北報導

林姓人妻因為丈夫買車與孫姓女業務成為好友,心疼對方遠嫁他鄉還離婚,不時會幫忙照顧孫的小孩,然而卻意外發現孫女竟私下與丈夫交往長達4年,互稱老公老婆,甚至2度進行人工流產手術。林女身心煎熬要求孫女賠償100萬元的精神賠償,案經台北地院審理,認為50萬元為適當。

林女與丈夫2013年結婚,原以為感情穩定,卻在2018年間發現丈夫行為有異,查看手機才驚覺事態嚴重,從「我愛你」、「我很想你」「我是在做小三,被別人背後指指點點」、「如果不想繼續談愛情,我提議一次見面做愛給妳1萬元」等曖昧訊息抓包外遇。林女得知後非常崩潰,起初是因為孫女離婚要獨自扶養小孩,覺得身為友人想幫忙照顧,但是一片真心卻換來絕情。

孫女指稱,她為了爭取賣車業績,利用林夫對她的好感,讓對方下訂車子,但是林夫因為不願支付購車尾款,才會決定要「前往汽車旅館討論」,否認曖昧,另外也承認曾進行人工流產手術,但是與林夫無關。然而林夫於開庭卻說,孫女流產與他有關,直接打臉孫的說法。

法官勘驗對話內容,得知孫女與林夫不但有親密合照,而對話內容字字句句都證明2人的確有親密交往關係,再審酌上方說詞,不採信孫的說法,認為此舉是推卸責任,孫確實侵害林的婚姻關係,經台北地院考量,判孫須賠5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更多新聞】

人妻甜傳「喜歡跟你親親~」車內激情!綠光夫逼退小王:傳1次賠10萬

妳的乾淨度引誘我!素食店色老闆「從後面來」狂摸…她崩潰急向友求助

伸進褲縫「摸她蜜桃」 噁喊:我心中的小林志玲!台鐵段長和解獲緩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