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的乾淨度引誘我!素食店色老闆「從後面來」狂摸…她崩潰急向友求助

情侶,擁抱,兩性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子遇職場性騷擾,老闆聲稱擁抱是「加油打氣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羿妏/雲林報導

小蕙(化名)在雲林某家素食店工作,沒想到上工第2日,在置物櫃放包包時,竟被色老闆以「加油打氣」名義環抱摸胸和下體,她擔心反抗會丟工作,錄下與老闆「開會」對話提告性騷擾,日前經雲林地院審理,依意圖性騷擾罪判老闆有期徒刑6個月,得易科罰金18萬。

小蕙於2018年12月21日到素食店應徵,起初與老闆相處僅學工作流程而已,不料第2天上班老闆竟突然環抱她,嚇得她趕緊推開,假裝若無其事繼續工作,而第3天老闆更趁店內沒客人時,對她又抱又摸,手一路從胸部摸到下體,行徑相當誇張。小蕙雖然急忙跳脫,但內心十分恐懼,怕說出這件事會被認為不檢點,也擔心失去工作,事後她向友人求助後,與老闆攤開說明性騷擾一事,並且全程錄音提告。

老闆否認騷擾辯稱,我的擁抱是給她「加油打氣」,抱的時候手的確有往下滑,但是10秒後就被撥開了,而且抱之前都有先叫小蕙過來,並非趁人不備。與小蕙開會過程中,面對環抱摸胸一事,老闆僅以告白語氣表示「不會再有更那個啦」、「我第三天就跟你說我對你有好感了啊」、「你是我的地下情人」,還說「你的乾淨度會引誘到我想要侵犯這樣子」。

面對老闆表示好感小蕙無回應,只是激動地說「什麼地下情人,我才來5天而已」,認為短暫幾天根本無法累積深厚情誼,老闆還趁機上下其手。老闆則喊冤,覺得小蕙若不舒服應該要當下報警處理,怎麼會繼續上班,還說自己落入「桃色陷阱」。法官不採信老闆說詞,認為他僅為一己私欲,2度藉機性騷擾,犯後還不願承認,依意圖性騷擾罪判老闆有期徒刑6個月,得易科罰金18萬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
【更多新聞】

伸進褲縫「摸她蜜桃」 噁喊:我心中的小林志玲!台鐵段長和解獲緩刑

借錢儲值遊戲點數…國中弟被「硬闖後門」!男網友:這是不用還錢的方式

忍12年!鹹濕對話「硬硬很好摸~」正宮錄到崩潰 偷吃夫硬扯:在摸水果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