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老闆「醬菜瓶裝咖啡」超自豪 溫拿哥秒慚愧:我好遜!網刷讚長知識了

▲瓶子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老闆廢物利用,讚爆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減塑人人有責,廢物再利用,才是真環保!一名男網友分享,日前在老闆車上看到一瓶醬菜瓶,裡頭裝有黑咖啡,好奇一問,老闆直呼「玻璃耐熱,蓋子不會打翻,不想要了就丟掉,不會覺得可惜,環保物盡其用!」掀起一大票網友讚爆,「長知識了!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驚呼,某日早上去開會,順道搭乘老闆的車,愣見杯架上有一罐醬菜瓶,「內容物是茶色的東西」,正當原PO看得一頭霧水時,老闆緩緩拿起罐子,從容不迫品嚐一番,車內飄散一股豆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好奇心驅使下,原PO問道「老大你在喝咖啡嗎?」老闆一臉神清氣爽,回答「是啊!怎麼了?」原PO追問,「為什麼你要用醬菜瓶當杯子?」老闆笑稱,「這很好用啊!玻璃又耐熱,而且還有蓋子不會打翻,不想要了就丟掉,不會覺得可惜,環保物盡其用!」

這一句話宛如當頭棒喝,現代人沉溺於物慾、追求品牌迷思,然而大老闆卻把慾望拋諸腦後,以身作則當個愛地球的「不塑之客」,原PO則一秒慚愧直呼,「哇!真的是老闆跟一般人的差距,以實用為優先,物盡其用,不浪費,不心疼!當下真的覺得自己很遜!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大老闆開車「醬菜瓶裝咖啡」 溫拿哥一看慚愧:我好遜!網刷讚長知識了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網友號召一起做環保!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文章上線後,掀起眾多網友狂刷讚,「長知識了」、「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,其實我有想過,但還是怕丟臉,所以我不是當老闆的料」、「除了保溫效果差了點,這個真的滿環保的」、「舅媽都拿來裝湯」、「我阿公的咖啡也是裝在這種瓶子攜帶,原因一樣」、「我現在是用草莓果醬的空罐當我的水杯」、「 我主管用裝蜂蜜的玻璃罐,長型的大又重」、「減塑社團一堆人用」。

另外,有網友細心提醒,「不隔熱,小心燙」、「唯一缺點瓶蓋會生鏽難清」、「裝熱的會燙死吧」、「不能太熱,會炸開」、「我朋友都用可愛的新襪子當杯套,可愛又能保護還便宜」。

►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!~爆搶防疫神水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