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男喝酒醉呆坐四樓頂 茄萣警溫情喊話化解危機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郭姓男子一個人獨居,近日因工作上不是很順利,飲酒後心情鬱悶,才會萌生輕生念頭,經由員警輪番展開溫情攻勢卸其心防,才讓郭男情緒恢復平穩,讓員警鬆了一口氣。(圖/記者翁進忠翻攝)

記者翁進忠/高雄報導 ­
 

高雄茄萣區一棟民宅,日前傳出有一名郭姓男子坐在四樓陽台上,疑似有輕生念頭,民眾發現後報警。警方獲報立即趕到現場並通報消防救護員人員,最後在員警溫情喊話下,郭男情緒這才恢復平穩,慢慢走回室內,讓警消人員都鬆了一口氣。

高雄湖內警分局茄萣分駐所員警日前巡邏勤務時,接獲報案民眾指出,茄萣區民治路上一棟民宅有一名郭姓男子坐在四樓陽台上,疑似有輕生傾向揚言跳樓,員警獲報立即趕赴現場關心了解並通報消防救護人員前來支援。

據了解,郭男一個人獨居,近日因工作上不是很順利,飲酒後心情鬱悶,才會萌生輕生念頭,經由員警輪番展開溫情攻勢卸其心防,才讓郭男情緒恢復平穩,自行走入室內,而警方又不放心怕其隨後又會情緒低落想不開,便當場扮演起老師的角色開導,後更載回派出所慢慢傾聽心聲,郭男這才慢慢露出笑容,化解一樁可能發生的憾事。最終待情緒穩定後方通知家屬帶回。家屬到場後一直謝謝警方的幫忙,心中充滿感激。

湖內警分局長王世芳表示,員警及時挽救生命,過程機警應變得宜,成功防止憾事發生,足為其他同仁表率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人生沒有過不去的關卡,不妨以樂觀開朗的心態面對,切勿尋短,亦可以撥打專線0800-788-995或向親朋好友求助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►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   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