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北監獄爆集體感染「確診230例」!監獄長「防控不力」被免職

▲▼監獄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武漢監獄日前發生集體感染事件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肆虐,大陸浙江省及山東省日前發生「監獄集體感染」事件,沒想到湖北省也爆出相同情況,且病例多達230例。受此影響,湖北省武漢女子監獄的監獄長因防控工作不力,日前已被免職。

據湖北日報報導,湖北省監獄管理局透露,湖北省監獄系統目前共有27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;其中,湖北省武漢女子監獄確診230例、湖北省沙洋漢津監獄確診41例,且均為輸入型病例。

對此,湖北省人民政府表示,兩所監獄新冠疫情發生後,司法部、省司法廳、省監獄局已派工作組對監獄疫情防控工作進行督導,「目前,全省未發生監獄在押罪犯感染新冠肺炎死亡事件」。

湖北省人民政府提到,由於湖北省武漢女子監獄防控工作不力,該監獄的監獄長已被免職;而湖北省沙洋漢津監獄一名幹警因未如實報告生活軌跡,被給予黨內嚴重警告處分,「目前,湖北省監獄局將對監獄實施更加嚴格的全封閉管理」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