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部爆確診案例 黃珊珊喊話中央:若在北市應清楚告知

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楊楊亞璇/台北報導

針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,國內第24例武漢肺炎確定病例,為北部一名60多歲女性,而且近2年沒有出國史。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0日直言,「一講到北部大家就慌了」,如果(地點)可以更明確就更明確的處理,大家可以比較警覺,北部也不知道是不是台北市,所以「就當是(台北市)好了的方式來做」。

黃珊珊表示,中央方法還是正確,先看旅遊史、接觸史,確定來源,只要找到來源都算是境外,所以先等中央把疫調做完,如果是在北市就請清楚告知大概狀況,才能夠配合社區防疫,不然每個人都很恐慌,真的確知動線或流向,就可以消毒,或是居家隔離、檢疫的人還是要地方政府可以配合,配合相關命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