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女警熱心挽袖推送「電動代步車」返家 路人讚人美心更美。

▲ 女警熱心挽袖推送「超跑」返家 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▲ 女警熱心挽袖推送「超跑」返家 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記者楊鈞典/台東報導

台東縣警局馬蘭派出所警員吳芸萱、蔡雅婷於日前上午8時於台東市更生路上發現一名老婦極其吃力地推著電動代步車前行,上前關心,老婦表示,其電動代步車不知何原因突然失去電力。後熱心員警協助老婦推行回3公里遠之住家,畫面被路人拍下,大讚員警人美心更美。

員警蔡雅婷表示,當她看見阿嬤佝僂的身軀,獨自在街上吃力地推著電動代步車時,內心油然升起助人之感,二話不說挽起衣袖,不辭辛勞推送老婦返家,就算距離達3公里遠,心中只有快樂而就不覺辛苦了。

台東警察局表示,為民服務本是警察的職責所在,如民眾遇有緊急狀況均可撥打110報警處理,也呼籲家中如有長輩騎乘代步電動車,出門前應仔細檢查電量、胎壓等,確保可以快樂出門,順利返家。

►變美的秘密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