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男吸毒衝撞警車拒絕攔查 警匪追逐十餘公里連開6槍制伏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張姓男子18日深夜開車外出,行經中壢區時被保大巡邏員警查出車身與車牌不符,警方要求停車攔查,但張非但拒檢且駕車衝撞巡邏車,還高速往龍潭區方向逃逸,雙方一路追逐十餘公里到龍潭區,張男與民眾車輛發生車禍,員警到場欲逮捕時,張還企圖逃逸,員警連開6槍擊破左前輪,但張後來開到死巷內無處可逃才被制伏,警方在車上起出安毒1小包與吸食器等證物,訊後依毒品、妨害公務、公共危險與毀損等罪嫌將張移送桃檢偵辦。

▲桃園市警局保安大隊18日深夜巡邏時查出張姓男子駕駛車籍資料不符,攔查卻遭衝撞,追逐十餘公里連開6槍才制伏到案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警局保安大隊18日深夜巡邏時查出張姓男子駕駛車型與車籍資料不符,攔查卻遭衝撞,追逐十餘公里連開6槍才制伏到案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警局保安大隊18日深夜巡邏時查出張姓男子拒檢且衝撞巡邏車,車頭嚴重毀損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警局保安大隊18日深夜巡邏時查出張姓男子拒檢且衝撞巡邏車,車頭嚴重毀損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桃園市警局保安大隊指出,18日深夜11時33分,張姓男子駕駛寶馬轎車在中壢區振興、宏揚路口處,被巡邏員警查出車型與車籍資料不符懷疑是贓車,員警趨前攔查確認身分,張男發現警察靠近,一時心虛竟猛踩油門往龍潭區方向逃竄。

▲桃園市警局保安大隊18日深夜攔查張男到案,起出安毒等證物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警局保安大隊18日深夜攔查張男到案,起出安毒等證物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員警立刻上前追捕,雙方一路追逐十餘公里,張男在龍潭區中正路上與民眾車輛擦撞,因車頭毀損停在路中,員警趕抵後前後包夾,但張堅持不下車就範還衝撞巡邏車,員警連開6槍射穿左前輪,但張仍拚命逃逸,最後在龍潭區新龍路段死巷內被拘捕到案,警方在車上起出安非他命0.8公克1小包與吸食器等證物,張男被帶回保大偵訊。

警方查出,張男有毒品前科,張在警訊時坦承施用安毒,開車逃逸是因車上有安毒且太過緊張才心虛逃逸,警方偵訊後依毒品、妨害公務、公共危險與毀損等罪嫌將張移送桃檢偵辦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詐領助理費1090萬 國民黨桃園六連霸議員舒翠玲遭貪汙罪聲押

►化療男清晨低溫中路旁發抖  巡警及時察覺安置避免意外

►製毒工廠藏身摩鐵!颱風夜也忙出貨 檢警「聞臭」直搗毒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