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狂男拒檢!下秒衝撞警車「遭回敬5槍」 一查身分原因曝光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前鎮警方晚間巡邏時,攔查一輛可疑的白色自小客,但自小客駕竟心虛衝撞巡邏車,員警見狀立即朝右後輪開3槍,但白車仍不理會繼續往前疾駛,直到警方追上後再對左前輪開2槍後才阻止逃逸,駕駛立即遭優勢警力逮捕,盤查身分後才知原來是通緝犯。

▲▼  開槍抓通緝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潘男拒檢衝撞警車,遭員警射破輪胎被逮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,下同)

前鎮分局表示,潘姓男子(29歲)因傷害罪遭雄檢通緝,18日晚間9點多因違停被巡邏警方攔下盤查,但潘男情急之下竟撞開警車逃逸,即便遭警方開3槍射破右後輪後,仍然持續向前行駛,直到二聖、民權路口時,被趕來支援的警方擋住去路,潘男這時又想撞開警車,再次遭警方射擊左前輪2槍後才乖乖就範。訊後除傷害最通緝歸案外,再遭妨礙公務罪送辦。

▲▼  開槍抓通緝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率先開槍制伏嫌犯的復興路所警方說,潘男當時將車輛違停在路口三角窗,當在場員警發現潘男不但不下車,甚至衝撞了警車及民眾機車後,避免傷及更多無辜,立即掏出手槍將後輪射破,但對方不但不停車仍持續挑戰公權力向前行駛,直到下一路口被巡邏車擋住去路後,再次掏槍朝前輪射擊,優勢警力見狀一擁而上將他逮捕,訊後除原罪歸案外,再因衝撞警車吃下妨礙公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