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郭富文、管永安居家檢疫失聯 新北公布姓名盼協尋

▲ 又2居家隔離失聯 新北公布姓名盼協尋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 又2人居家檢疫失聯,新北公布姓名盼協尋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冠肺炎(COVlD-19)疫情延燒,新北市政府民政局18日依傳染病防治法第58條第一項第4款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7日函規定,再公布應居家檢疫2失聯者姓名,盼全民協尋。

民政局指出,2失聯者皆為國人,一名失聯者為郭富文,於2月7日自金門小三通入境,填具地點為新莊區雙鳳路,民政人員發現郭男電話為空號後,即偕同警方依該地址實地訪查,惟資料錯誤,家人也不知其去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一名失聯者管永安,於9日自金門小三通入境,留下的電話也是空號,民政及警政人員依所填具地址,至淡水區新興街查訪未果,經戶政系統查詢,留有高雄聯絡住址,協請高雄市查訪仍無此人,電話亦為空號。

民政局表示,2失聯者經民政及警政連日努力協尋,仍未找到個案,爰依規定公布失聯者姓名。請失聯者或民眾如有發現,立即撥打1922或02-2960-3456分機7950與防疫機關聯繫。

「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