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和歌山新增3人確診 「有田醫院前確診病患室友」竟也中標!

▲▼日本,武漢肺炎,新冠肺炎。(圖/路透)

▲日本確診飆升,當局提高警戒。(圖/路透)

記者陳亭伃/編譯

根據日本《共同社》報導,日本和歌山新增3例新冠肺炎確診,詳細情況仍在了解,目前和歌山確診已累計至12例、日本境內累計共523例。

綜合日媒報導,和歌山有田醫院17日傳出4例確診,其中有三人為有田醫院確診住院患者家屬,今(18日)再傳出3例確診,其中一名為60多歲男性,為之前確診病患同一病房室友,另一名為在有田醫院醫師的10多歲兒子;另一人則曾在「鑽石公主號」上擔任醫療隊隊員的30多歲男性。

目前,當局正在確認有田醫院是否有院內感染爆發的跡象。17日日本厚生勞動省頒布新規定,提到民眾若發燒超過37.5度建議在家休息,若發燒連續4天要盡速就醫或是通報相關單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