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卜卦新冠肺炎何時完!抽觀音籤「要等到子丑寅」 命理師曝:沒這麼快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全球新冠肺炎(COVlD-19)持續延燒,大家都希望這波疫情趕快平息,也頻頻猜測結束的時間點。命理鳥卦算命師王馨怡便以「武漢疫情何時完」為題卜卦,算出疫情結束時間還沒這麼快,要等到子丑寅、也就是今年的11或12月,「大家出門盡量戴口罩、勤洗手,人人要自危。」

▲▼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北市國父紀念館在入口擺放消毒用酒精供遊客使用,並一律在入場前量測體溫,武漢肺炎,防疫,額溫槍,病毒,流感,COVID-19,景點,觀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命理師卜卦,直言新冠肺炎不會太快結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命理師王馨怡18日卜卦,獲得觀音籤第59籤癸酉,屬金利在秋季宜其西方,籤詩的部分是「有心作福莫遲疑,求名清吉正當時,此事必能成會合,財寶自然喜相隨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王馨怡提供)

▲王馨怡表示,新冠肺炎大約要等到11、12月才會完結。(圖/命理師王馨怡提供)

王馨怡提到這支籤的故事,「老鼠精亂宋朝……敘述5個老鼠精變成人形,猖獗為害擾亂社會,最後包公上奏玉帝,上,向西天雷音寺如來處借來玉面金貓,降伏了五鼠的故事。」

王馨怡表示,這支籤總言平時要多做善事,想要完成心願時就有神明保佑,並說新冠肺炎結束的時間沒這麼快,「要等到子丑寅,今年的11、12月」,最後不忘提醒,出門要盡量戴口罩、勤洗手,「人人要自危,祈求神明保佑渡過難關,大家加油。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