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子頭名店「台北美味小館」少東欠千萬 老父親收回經營權幫還債

▲台北美味小館。(圖/取自台北美味小館臉書)

▲台北美味小館。(圖/取自台北美味小館臉書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位林森南路附近的台北美味小館雖然是家小餐廳,但招牌菜獅子頭砂鍋及魚頭砂鍋可是老饕們最愛。不過近日被爆出少東愛賭欠上千萬債務,甚至影響到餐廳經營,因此老父親扛下債務並收回經營權,並且在店裡及臉書上貼出公告切割兒子。

2017年台北美味小館貼出公告,前主營運者王嘉震多年經營不善,資金營運頻頻出問題,2017年6月8日更換營運者,王嘉震和台北美味小館已無任何營運關係。而如此切割的原因就是少東王嘉震假借父親之名借款50萬元,同時也因偽造有價證券罪被判刑,但王嘉震之後竟還以投資球員卡繼續行騙,目前還在高院審理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北美味小館。(圖/取自台北美味小館臉書)

▲台北美味小館跟拳頭一樣大的獅子頭。(圖/取自台北美味小館臉書)

除了偽造有價證券罪及詐騙,王嘉震還打著台北美味小館餐廳名號四處借貸,債權人常常上門討債,台北美味小館不堪其擾,也公告請自行至法院正式提告,請勿干擾本店正常營運。

台北美味小館由老父親與女兒一同經營,生意已上軌道,像這次過年年菜預訂1月21日就額滿,不過餐廳每天還是會多做獅子頭和魚頭,如果想吃的話只能現場排隊。美味小館招牌菜獅子頭砂鍋是每天手工現做,而且尺寸還比一般大上好幾倍,就跟拳頭一樣大,獅子頭砂鍋一鍋4顆售價850元。另一招牌菜魚頭砂鍋售價850元。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61巷9號
電話:02 2321 593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