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推出25W無線充電行動電源 售價2404元

▲▼三星隨充。(圖/取自9TO5Google)

▲三星隨身充無線版。(圖/取自9TO5Google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國外媒體9TO5Google報導,三星推出新的無線行動隨身充,提供25W快速充電,有10,000mAh的電池容量,可以快速地為Galaxy S20或其他的Android手機充電。

這個無線隨身充表面有一個充電板,採用雙USB-C插孔,不需要攜帶充電線,也可以隨時將手機放在上面充電,售價79.99美元(約新台幣2,404元)。

據傳三星似乎悄悄地推出一款新的快速車充(汽車充電器),提供高達45W的充電速度。
 

# 小心!她變臉比3C升級的速度還快.....

手機不用鋰電池先別丟 這電池殼讓它化成行動電源
蘋果AirPower都做不到!荷廠商推出無線充電板 16線圈實現「隨放隨充」
影/Galaxy Buds+跟AirPods比一比! 外媒給了這樣的評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