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Galaxy Buds+跟AirPods比一比! 外媒給了這樣的評價

▲▼Galaxy Buds。(圖/截自Samsung官網)

▲三星Galaxy Buds+。(圖/截自Samsung官網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三星本周在舊金山推出新的Galaxy Z Flip和S20系列手機,附帶新的旗艦設備,包括下一代無線耳機「Galaxy Buds+」。Galaxy Buds+看起來與原來的Galaxy Buds幾乎一樣,但多了一個麥克風,充電盒多了亮面的選擇,而尺寸、合適度和舒適度均保持不變。

據外媒MacRumors報導,拿Galaxy Buds+與AirPods Pro做比較,Galaxy Buds+在設計上相當接近AirPods Pro,採用軟矽膠耳塞,可更緊密密封住耳朵;在續航力跟音質方面也都有所改善,電池續航達11小時。

Galaxy Buds+的觸控選項,可用於播放/暫停、跳上一曲/跳下一曲和啟動語音助手。若與Android設備配對的話,還可以藉由長按來設定啟動Spotify;還可以連接到多個設備,如電視和Android手機。

三星官網強調,Galaxy Buds+的降噪3麥克風系統,確保在吵雜環境中仍可聽見外界的聲音。2個外側麥克風搭配內側麥克風,可在通話時阻絕周遭的聲音。

總體而言,Galaxy Buds+已經超越AirPods,但與AirPods Pro相比,音質上仍有很大的落差。
 

# 小心!她變臉比3C升級的速度還快.....

三星新一代無線耳機Galaxy Buds+提前曝光 獲藍牙5.0認證
Galaxy Buds+的電池續航和音質大躍進! 還能同時配對多個設備
影/三星摺疊機更新問世 Galaxy Z Flip與Galaxy S20系列、Galaxy Buds+一同登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