丈夫返家見「嫩妻與友人狂飲爛醉」 8月女兒趴地上…頭顱滾在客廳角落!

▲白俄羅斯母親與友人酒後剁頭女兒。(圖/翻攝自Комсомольская Правда)

▲白俄羅斯母親與友人酒後剁頭女兒。(圖/翻攝自Комсомольская Правда下同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身為父母親,最基本就是該將小孩照顧完善,而非情緒虐待。白俄羅斯一名母親涉嫌將8個月大的嬰兒虐待之後,竟叫朋友拿菜刀直接將孩子頭顱剁下,白俄羅斯法庭審理時,法官表示「兇手手法極為兇殘,但礙於國內法律僅男性能被判處死刑,於是將女方判處25年有期徒刑」。

綜合俄媒報導,26歲的柯爾布(Natalya Kolb)和48歲的朋友夏亞(Viktar Syarhel)2018年時對柯爾布的8個月大女兒漢娜(Hanna)進行虐待。當時孩子的父親回到家時,發現柯爾布與夏亞正在住處喝酒,而女兒小小的身軀已經倒臥在血泊中,且屍首分離。

警方調查,漢娜的身上有46處刀傷,凶器則是菜刀。負責審理的布列斯特地區法院認定「這是一齣殘忍的謀殺」,並且駁回兩人上訴,維持原先判決夏亞被判處死刑,柯爾布則是叛25年有期徒刑。

白俄羅斯是歐洲唯一仍有死刑的國家,夏亞的律師團隊企圖想要在上訴,但是夏亞本人卻拒絕,最後遭到法官駁回。在白俄羅斯女性無法被判處死刑,而死刑的執行方式則是以布蒙住犯人雙眼,並下跪後行刑者從腦後方開槍。

▲白俄羅斯母親與友人酒後剁頭女兒。(圖/翻攝自Комсомольская Правда)

▲遭判處死刑的兇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