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陸返台!」台中清泉崗沒人載 台商8小時走40公里到彰化溪湖求救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武漢肺炎(新冠病毒,COVlD-19)疫情逐漸升溫,有1名住在雲林縣的台商9日循著「小三通」在金門搭機,沒想到從清泉崗機場落地出關後,還拒絕家人來載,最後只能獨身背著行李徒步返鄉,走了40公里,行經溪湖鎮公所時因為體力不支求助,才讓整件事件曝光。

▲1名住在雲林縣台商徒步走了44餘公里到溪湖鎮公所求助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.)

▲1名住在雲林縣台商徒步走40多公里到溪湖鎮公所求助。(圖/翻攝自溪湖鎮公所臉書)

政府10日停止小三通,這名台商9日搭上末班飛機,心裡高興的無法言喻,就想第一時間趕緊回到雲林縣與家人團聚,出了機場打了電話要家人來接他沒想到卻自己背著行李徒步走回家,當他走到彰化縣溪湖鎮公所時已經是10日上午9點多,整整走了8個鐘頭,算算有將近40公里遠,體力已經被消耗殆盡。

據這名台商向溪湖公所人轉述,他是大陸返台,身上沒錢,徒步從清泉崗機場沿著台17線走回家,看到溪湖鎮公所就在眼前,趕緊向所內人員求助。在溪湖鎮公所的協助下,雲林縣鄉公所趕緊派車將這名台商接回家,如今他人沒有發病在家自我管理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