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一半是這3個星座?愛跟前任比較又超容易爆氣 情史問題請小心回答

▲▼星座,情史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)

▲有些人對另一半過去的情史完全不在乎,但也有些人非常在意,常常忍不住就愛跟前任比較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)

記者張芳瑜/綜合報導

過去的愛情對某些人來說有如過眼雲煙,也有人刻骨銘心,但不論哪一種,要是遇上現在的另一半非常在意過去的情史,有事沒事就拿以前的事來吵,那可真是會搞得人精神快崩潰。《星座好朋友》整理分析十二星座看待另一半過去情史的反應,有的毫不在意,有的明明在意卻悶在心裡不說,其實這些都是愛的表現,選擇包容和體諒並且愛在當下,才是最重要的事。

牡羊座、獅子座、射手座:除了在意還會想比較,最後惱羞成怒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組星座平常根本不記得有前任這號角色,但一旦提起這個話題,那可得要好好應對,因為他們一提到前任就會開始想比較,心裡轉的都是「是我比較好還是前任比較好」的念頭,要是另一半真的仔細比較起來,他們絕對惱羞成怒開始吵架,還會氣到口不擇言要另一半回去找前任算了!雖然是他們先跟前任比較的,但身為最懂他們的另一半還是好好認真回答,別讓生活多了不必要的爭吵。

金牛座、處女座、魔羯座:會在意,但都選擇悶在心裡……

這組星座會在意另一半的過去,這是因為他們想了解另一半的過往、曾受過怎麼樣的傷,他們雖然在意,但會選擇悶在心裡不說出口,因為他們明白過去都過去了,現在的另一半才是最重要,還不如把思想都放在另一半身上,所以只要另一半沒想開口說,就算他們再怎麼想知道,也不會主動開口問。

雙子座、天秤座、水瓶座:不在意,因為現在和未來,是我的就好。

這三個星座的人就是超豁達、看得開,他們喜歡往前看,所以對於另一半過去情史完完全全不在意,「為甚麼還要想過去呢?知道後的意義又在哪?」這是他們心中的想法,對於沒意義的事他們不關心,反而更想知道另一半將來想生幾個?要不要養貓養狗?買哪裡的房子或買什麼車?他們只想要另一半的現在和未來都是他的就好了!

巨蟹座、天蠍座、雙魚座:會在意,而且會愛得很小心翼翼。

這組星座就是太容易胡思亂想,所以關於另一半過去的情史,要是讓他們看見相關的物品或人,內心小劇場馬上爆炸!會耐不住性子想問另一半所有細節,非常渴望知道是怎麼跟前任分手?為什麼分手?是誰做了什麼對不起對方的事嗎?當他們一旦知道另一半的過去之後,反而會開始愛得很小心翼翼,因為他們不想也變成「前任」,所以針對那些導致失敗的細節都不放過,會愛得很戰戰兢兢,甚至會開始後悔「早知道就不要問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