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給2發票!衰哥遇「末三碼388命案」1分鐘獎金消失…悲催炸

▲▼ 麥當勞給2發票!衰哥遇「未三碼388命案」錢飛了 1分鐘成謎…一票人遇過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▲衰哥遇「末三碼388命案」錢飛了!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這是末三碼388發生命案嗎?」一名男網友傷心表示,日前去麥當勞買2份餐點,拿到末三碼387跟389的發票,偏偏中獎號碼是388,且消費時間只差短短1分鐘,200元獎金瞬間飛走。不少網友也遇過,拍肩安慰「這就是沒有中獎命!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表示,去(2019)年12月9日深夜,去麥當勞買餐點,先在1點56分37秒消費161元,接著1點57分55秒又消費168元。直到原PO最近心血來潮對發票時,發現了一個驚天悲劇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這是末三碼388發生命案嗎?」畫面可見108年11至12月發票,一張是387、一張是389,與中獎號碼388擦肩而過,原PO跪地哀號,「在這1分鐘18秒內我到底在幹嘛啊?兩百塊不見惹QQ。」

財神從家門前秒閃的悲傷故事,釣出不少苦主討拍,「我有很多張,差一號的耶」、「我的1000元也飛了,最後兌換時間是11/5,其他都對過了,唯獨這張掉在其它地方,過了11/6,這張才跑出來」、「我也是哈哈哈,只有507、509,508消失了」、「這樣的我總共有四張」、「我這次有三張差一號,早知道不要插隊了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麥當勞給2發票!衰哥遇「未三碼388命案」錢飛了 1分鐘成謎…一票人遇過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▲一票人也遇過!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其他老司機則笑虧,「應該是突然忘了買什麼又去買,然後你後面的就結帳了」、「這就是沒有中獎命」、「我也想知道一分18秒中間發生什麼事」、「號碼是雙碼跳或單碼跳」、「真的要解釋一下 388跑哪去」、「可能是在重排隊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