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最夯漢堡!他好奇「全天販售會怎樣」...網一面倒:絕對賣翻

麥當勞,點餐。(圖/資料照)

▲不少饕客都喜歡麥當的「豬肉滿福堡加蛋」。示意圖,與新聞人物無關。(圖/資料照)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一日之計在於晨,不少人會在美好的早晨買一份麥當勞的人氣早餐「豬肉滿福堡」來享用。有網友日前在PTT發文,直呼麥當勞的豬肉滿福堡超級好吃,但卻只在早上供應,便好奇詢問網友,「麥當勞全天販售豬肉滿福堡加蛋會怎樣?」沒想到貼文一出立即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

原PO於2日在PPT上發文表示,今天早上吃了一個豬肉滿福堡加蛋,非常好吃,和同樣大小的麥香雞、麥香魚相比,真的是勝過很多籌,但是麥當勞的滿福堡系列卻只在早餐時段供應,香港的豬肉滿福堡是全天都可以吃的喔。原PO接著在文末嘆道,「台灣的堅持令人不解」,最後也詢問了網友,「如果台灣全天販售豬肉滿福堡加蛋套餐,會賣翻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麥當勞早餐(圖/翻攝麥當勞官網)

▲麥當勞的豬肉滿福堡加蛋廣受網友歡迎。(圖/翻攝麥當勞官網)

這篇文章曝光後立即掀起熱議,不少饕客紛紛舉雙手贊成,「麵包部分真D讚」、「會賣很好!」、「其他漢堡會賣不出去吧」、「我連兩天吃兩個無敵的,超好吃!」、「生意會很好+1,開心死了」、「支持啊 ,超好吃」、「這真的很好吃,為什麼只賣早上」、「一定要加蛋,加蛋也比較濕潤好吃也不死鹹」、「20多年前是全天供應的,後來才改成早餐才有」。

不過,廣受歡迎的豬肉滿福堡卻不是所有人都買單,不少網友持不同意見,表示自己超討厭滿福堡的麵包,「滿福堡麵包超噁」、「希望配方一樣 ,把鹹麵包改成一般漢堡麵包」、「很膩」、「麵包有夠鹹,一天吃兩個一定超標!」、「我覺得有清潔劑的味道 」、「肉真的超鹹」、「麥香魚改去早餐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