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2名武漢肺炎確診病患恢復良好 差1步驟就可出院

▲▼印度,武漢肺炎,新型冠狀病毒。(圖/路透)

▲印度2名武漢肺炎病患恢復情況良好。(圖/路透)

中央社/記者康世人新德里專電

印度3名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病患中的2人恢復良好,經印度國家病毒研究所(NIV)克勒拉分所檢測病毒呈現陰性,只要NIV普恩分所的檢測結果也是陰性,病患將可出院。

媒體News 18報導,印度首位確診感染2019新型冠狀病毒(2019-nCoV,武漢肺炎)的女病患恢復狀況良好,她的最新檢體經送印度國家病毒研究所(National Institute of Virology,NIV)克勒拉(Kerala)分所檢測後呈現陰性。

克勒拉省衛生官員正等待國家病毒研究所普恩(Pune)分所對這名女病患檢體的檢測結果,如果結果也呈現陰性,代表女病患已康復,醫生可決定讓她出院。

印度首位確診感染2019新型冠狀病毒的女病患,是從武漢返回印度的醫學院學生,她1月30日確診感染後,就送入克勒拉省特里蘇爾醫學院(Thrissur Medical College)隔離治療。

這名確診感染的女病患曾與5人密切接觸,當局對這5人進行新型冠狀病毒檢驗後,都呈現陰性。

印度確診的3名感染武漢肺炎的病例,都是在武漢求學且一起回到印度。

此外,印度第2個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的病患,正在克勒拉阿勒皮縣(Alappuzha)隔離治療,恢復狀況良好,經NIV克勒拉分所檢測後也呈現陰性,

官員正在等候第2名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病例檢體在NIV普恩分所檢測的檢測結果出爐。

克勒拉省衛生廳長提契爾(K.K.Shailaja Teacher)7日表示,在情況開始好轉後,克勒拉省3日宣布進入省級災害(state calamity)的狀態已撤除,但健康警戒仍然維持。

根據克勒拉省官方統計,共有74人從武漢返回克勒拉省,有3人確診感染2019新型冠狀病毒;截至4日,共有3252人接受監控與觀察,其中有34人接受病房隔離,其他人進行居家隔離觀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