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公園暗藏尖銳刀片!玩溜滑梯「刮傷爆血縫3針」 網怒喊揪兇:太變態

▲▼板橋永豐公園溜滑梯被黏刀片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板橋永豐公園溜滑梯被黏刀片。(圖/翻攝自我是板橋人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給孩子們玩耍的地方,竟被有心人士裝上利器!有家長日前帶小孩去新北板橋的永豐公園玩,結果爸爸先示範溜滑梯給孩子看時,莫名被割傷、流血,仔細查看遊樂設施才發現,一處不顯眼的地方被刻意黏上刀片,一般人溜下來的時候根本不會注意到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我是板橋人」表示,疑似有人蓄意破壞溜滑梯,刀片卡在上面露出尖銳一角,他帶著小孩到公園玩耍,想說自己先溜一遍示範給孩子看,結果左手被刀片劃傷流出大量鮮血,送醫後縫了3針。由於刀片位置不顯眼,加上溜下來時速度很快,很難注意到這裡有利器,手、身體,甚至臉部都有可能被劃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板橋永豐公園。(圖/翻攝自板橋區公所)

▲目前已經報警抓兇手。(圖/翻攝自板橋區公所)

照片中的溜滑梯還留下斑斑血跡,相當怵目驚心,更讓人擔心的是,刀片如果沾有病毒或細菌,恐怕不只害人受傷,還有可能染上疾病。

照片被轉發到「爆廢公社」後,引發眾多網友抨擊,「我的天這人也太反社會了吧」、「太變態了」、「可以請轄區員警調監視器嗎?太誇張我不能接受」、「帶小孩去檢查... 以防刀片上有疾病傳染」、「好可怕喔!溜滑梯從來都沒想像過會有這種危險性。」也有人猜測,「看起來像是用美工刀亂割破壞,然後刀片斷裂卡在上面,故意破壞倒是肯定的,但不能肯定確認說是故意放刀片在那要陷害別人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