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母親遺體不想放殯儀館 板橋兄弟鬩牆亮刀反誤傷姪子

▲▼兄弟檔因為母親遺體爭執拿出菜刀揮舞,不慎誤傷姪子。(圖/翻攝自我是板橋人)

▲兄弟檔因為母親遺體爭執拿出菜刀揮舞,不慎誤傷姪子。(圖/翻攝自我是板橋人,下同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祭祀糾紛竟見血!6日下午3時許一對兄弟檔在板橋區的新北市立殯儀館外,討論母親死亡後的祭拜問題,不料其中一人不想將遺體放在殯議館,雙方意見不合,哥哥就突然拿出刀來揮舞,姪子見狀想搶刀制止,卻不慎被劃傷2支手指頭,警方獲報到場後隨即控制狀況,所幸傷者並無生命危險,並將兄弟檔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。

根據查證,雙方爭執地點就在板橋區新海路與長江路口的超商外,恰巧就在新北市殯儀館隔壁,吳姓哥哥(57歲)因為母親的遺體擺放位置問題,與陳姓弟弟(52歲)發生爭吵,過程中哥哥拿出一把菜刀在現場揮舞,王姓姪子(42n歲)見狀上前打算阻止並搶刀,卻不慎被劃傷手指,由於雙方皆不提出告訴,全案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。

▲▼兄弟檔因為母親遺體爭執拿出菜刀揮舞,不慎誤傷姪子。(圖/翻攝自我是板橋人)

►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殺彎失敗驚悚影片曝!泰山重機騎士跨雙黃線遭貨車輾過 送醫搶救身亡

想搖我男友?8+9妹不爽情敵亂叫「寶貝」竟集體霸凌 全慘遭肉搜關版

舊手機成汽車之眼!1個APP升級Level2.5自動駕駛「秒省3萬元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