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年許願年年幻滅 新年新希望開始做幾項?鄉民最愛TOP 6你也許了嗎?

▲▼網路溫度計,新年新希望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▲新年剛開始,許了哪些新年新希望呢?今年可要認真執行啊。(圖/翻攝自PEXELS,下同)

記者張惠媛/綜合報導

新的一年邁入第二個月,年假放完之後也該好好收心,新年新希望想好了嗎?開始著手進行多少了呢?一年的開始給自己定下新目標,可以幫助自己在生活中增加更多動力,許下心願然後幹勁十足地達成,是不是想起來就覺得超熱血?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調查鄉民們的新年新希望,這些願望你也許了嗎?今年別再幻滅啦!

第六名:新進展,結婚生子邁入人生新階段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的一年,希望人生邁入新階段嗎?不少人的新年新希望是跟心愛的另一半步入婚姻、共組家庭,邁出人生的一大步,進入新階段表示肩膀上的擔子更重了,也必須學習為自己的家庭負責,雖然前方會遇到很多考驗,但跨出去之後就是新的里程碑,衝一波就對了。

▲▼網路溫度計,新年新希望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第五名:存款多多,學著記帳存錢

「你不理財、財不理你」很多月光族的新年新希望是要開始認真學習記帳存錢,勤做功課、勤勞記帳、調整用錢的習慣,就是希望看見存款上的數字能慢慢攀升,堅持越久就會得到越多回報!

第四名:變漂亮,瘦身醫美學化妝

現在「變漂亮」已經不是女性專利,無論男女都希望自己越來越好看,新的一年臉蛋更水嫩、身材更完美,有些人會尋求醫美協助,也有人想改變自己的穿衣風格、學習不同的妝容,做點改變迎來新年新氣象,也可以更有自信。

▲▼網路溫度計,新年新希望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第三名:變健康,戒掉傷身壞習慣

健康為一切之本,沒有了健康,有再多財富都是一場空,年紀越長越注重養生,每當身體不舒服的時候總是特別難熬,所以很多網友都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改掉熬夜、飲食不正常等傷身的壞習慣,找回健康活力。

▲▼網路溫度計,新年新希望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第二名:旅行,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

世界之大無奇不有,生活在舒適圈內,眼中所見的風景有限,很多人的新年新希望就是能趁著還有體力的時候到世界各地旅遊,開開眼界、體驗各國文化,更可以在旅途中認識新朋友、長知識。

▲▼網路溫度計,新年新希望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第一名:發大財,有錢就是最大的心願

「發大財」是所有人心中的夢想,能夠擁有取之不竭用之不盡的財富,這不就是人生勝利組嗎?所有的煩惱都能一筆勾銷!新的一年剛開始,有些人希望辛苦的工作能獲得回報,也有人渴望擁有偏財運、中個獎,甚至也有人開始鑽研投資獲利的方式,也難怪「發大財」成為最多鄉民渴望的心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