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妹們!新的一年跟渣男說再見 6大線索助你吐渣事半功倍

▲▼網路溫度計渣男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新的一年告別渣男,6個線索要注意。(圖/翻攝自PIXABAY,下同)

記者張惠媛/綜合報導

相信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遇過渣男的經驗,沒遇過渣男也看過渣男走路(誤),你沒遇過,可能身邊的好姐妹也遇過,每次都讓人想好好罵醒她,但渣男之所以為渣男,就是因為不容易被拆穿,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曾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給出6個線索,都是渣男的愛用手法,姐妹們,新的一年把渣都吐掉吧。

第6名:這麼巧!重要節日剛好都有事

人生沒有那麼多會要開,也沒有那麼多班要加,更沒有那麼多臨時的差,遇到這種狀況可要眼睛放亮點,尋找更多蛛絲馬跡。

▲▼網路溫度計渣男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第5名:來電暱稱像路人

會把妳的暱稱設成看起來像路人甲乙丙,那就表示他很有可能有另一半,老婆、寶貝可能有人佔了,妳當然只能分到路人甲。

第4名:沒見過他的家人和朋友

在一起一段時間後都還沒見過他的好朋友或是家人嗎?再怎麼樣好歹也會出席幾次朋友聚會,如果遲遲沒有將妳正式介紹給身邊的人認識,那很有可能他並不想跟妳有結果,不介紹也是省了麻煩。

▲▼網路溫度計渣男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第3名:跟你說不喜歡驚喜,你如果真的準備還會暴怒

討厭驚喜的人為什麼討厭驚喜呢?有很大的原因是「心虛」,因為怕妳發現不能被發現的事情,或是怕事情的走向脫離他的掌控。

第2名:都用零碎時間相處或只會在固定時間找你

這兩種狀況不管怎麼看都有點怪怪的吧,合理的懷疑就是因為他有正宮,所以只能趁正宮不在的時間才能找妳啊(攤手)。

第1名:經常搞失蹤

都已經到了這一步就別再執迷不悟了,常常突然出現或突然消失,除了讓人很沒安全感之外,更大的隱憂是你已經成了第三者,新的一年如果發現什麼不對勁的事情,一定要勇於溝通,若是不幸真的成了小三,那就勇敢放下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