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星座完美嬌妻94她!內外通包每個細節都不放過 人見人愛超必娶

▲▼十二星座必娶女人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▲十二星座人妻各有各的優點,每個星座必娶的厲害之處都不同。(圖/翻攝自PEXELS,下同)

記者張惠媛/綜合報導

你心目中的「必娶女人」是哪種類型呢?傳統社會中常說「入得廚房、出得廳堂」,但現在時代已經不一樣了,用同一個標準審視女人已經不管用,尤其十二星座各有各的魅力與專長,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十二星座的「人妻力」做了調查,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告訴你,網友心目中十二星座人妻分別厲害在哪裡!

Freestyle系嬌妻: 水瓶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常說水瓶座是火星人,不論是思想或是行動都非常跳tone,很難抓得住她,而家庭生活也不是她人生過程中最重要考量的部分,BUT!如果她遇到有智慧有胸襟的另一半,就算沒有婚姻的束縛,瓶子也會乖乖束手就擒。

浪漫系嬌妻:雙魚座

充滿粉紅泡泡的雙魚女,對婚姻生活有相當甜蜜的想像,不僅相信且依賴另一半,認為有愛就能克服一切,家中的大小事也會默默撐起,但缺點就是比較沒有金錢觀念,反而常讓另一半覺得頭大!

▲▼十二星座必娶女人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多變系嬌妻:雙子座

超難捉摸的雙子座,不僅多變且善變,性格變化大的優點是生活絕對不會無聊,不過另一半也要心臟夠強、夠有趣,才能hold住這樣的多變嬌妻,不然小心很快會被淘汰喔。

自由系嬌妻:射手座

與自由二字劃上等號的射手座,總是對世界充滿好奇,會不斷挑戰新鮮的事物,藉此找到心靈契合的另一半,婚姻對他們來說有部分是束縛,不過對家務、理財等枝微末節的小事倒是沒有太大興趣,相對地也給另一半很大的自由。

親密系嬌妻:摩羯座

嚴謹的摩羯座,看似一板一眼、死板無趣,但其實她們只是缺乏安全感,對於自己專注的事務也格外執著,但只要家庭環境與生活讓她感到舒適,她就會無條件給予支持,摩羯可以是並肩的戰友,也可以是令人安心的親密伴侶。

戰友系嬌妻:獅子座

外表看似霸氣的獅子女,其實內心多愁善感又單純,面對持家這回事她可以強力保護家人,也能把家裡打理妥當,適時給予建議和協助,替另一半分擔不少憂慮。

女力系嬌妻:牡羊座

牡羊個性獨立、熱情外放,雖然時常鬧情緒,但脾氣來得快也去得快,她喜歡在外當女王、在家當綿羊,在工作上可以展現有力的一面,回到家也能當個稱職的妻子。

▲▼十二星座必娶女人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忠誠系嬌妻:天蠍座

重情重義的天蠍,內心情感豐富細膩,極度討厭謊言,對於婚姻及家庭很忠誠,會因為愛而回歸家庭,給予另一半強力支持,碰到困難也能有條有理分析利弊,剛柔並濟就是在說天蠍座。

全面系嬌妻:天秤座

交際女王天秤座希望每件事都能公平公正,她們不怕麻煩、能全面照顧到每個人,在人際關係上或處理事情的態度都很完善,無論是育兒、對待長輩或是婆媳問題,秤子們都能有智慧地應對。

吸金系嬌妻:金牛座

土象星座的金牛自帶傳統溫順的特質,是長輩會喜歡的類型,加上金牛女相當會精打細算,完全可以勝任家中的財務大臣,減少很多家庭煩惱,打掃家裡、給另一半面子這種事情她也游刃有餘。

▲▼十二星座必娶女人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愛家系嬌妻:巨蟹座

講到家庭怎麼能沒有巨蟹,多數巨蟹女對家庭都有憧憬,散發超強母愛光輝的她們,對身邊的人都能照顧周到,小孩、長輩、另一半都關懷備至,講到必娶女人,巨蟹一定必娶!

完美系嬌妻:處女座

凡事按照規矩、追求完美細節的處女座,不只工作不能輸,連當人妻或媽媽也不能輸!工作上,她們能將交辦事項安心做好,回到家也能把一家大小內內外外都安撫得服服貼貼,處女座重視家庭生活,對外的社交公關也很在行,讓另一半很有面子!根本就是滿分的完美嬌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