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府:涉及澳洲恐嚇案件的蔡正元 是否有公信力社會有評斷

▲▼現任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5日在法庭爆料,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向他打探武漢台商返台的進度,並回報給總統蔡英文。對此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,目前涉及澳洲恐嚇案件的蔡正元,是否有公信力,社會自有評斷。

針對蔡正元的爆料,吳子嘉表示,他確實有向蔡正元詢問過這件事,但並沒有告訴蔡正元會向總統蔡英文回報。

對此訊息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,相關說法全屬不實,各項相關情勢,總統與政府都有完整掌握,不必也沒有所謂的由特定人士向國民黨副秘書長了解的問題。

張惇涵指出,目前涉及澳洲恐嚇案件的蔡正元是否有公信力,社會自有評斷,當前防疫工作優先,傳遞正確資訊亦為防疫工作重要之一環,盼有心人士勿惡意造謠,也盼各界切莫以訛傳訛。

▲總統府副發言人張惇涵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總統府副發言人張惇涵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