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建議她去選黨主席」 張麗善:目前以防疫為優先

 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基隆市長林右昌4日表示,雲林縣長張麗善對抗武漢肺炎防疫作為比台北市長柯文哲、高雄市長韓國瑜,甚至比要參選國民黨主席的江啟臣與郝龍斌還要好,並呼籲民眾踴躍加入白宮以「行動支持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」的請願連署活動,「應該建議她去選黨主席才對」。張麗善今回應,目前以防疫為優先。

▲基隆市長林右昌4日提到國民黨目前對抗武漢肺炎防疫作為是張麗善最好「應該建議她去選黨主席才對」;張麗善今回應,目前以防疫為優先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基隆市長林右昌4日提到國民黨目前對抗武漢肺炎防疫作為是張麗善最好,「應該建議她去選黨主席才對」;張麗善今回應,目前以防疫為優先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雲林縣長張麗善對此回應表示,感謝林右昌市長的肯定,現在是武漢肺炎的防疫期,目前先做好防疫,我是雲林縣長,盡本分守護雲林鄉親的生命健康安全,現在是防疫優先所以現在我沒有再想其他的。

張麗善說,我肯定中央防疫指揮官陳時中部長,非常辛苦,且昨天又有一個確診案例,所有防疫人員在第一線勞心勞力,真的都很辛苦,我們應該要共體時艱並且將心比心,我想我們做好我的本分,相對我們全國防疫做得好,不要增加陳部長的負擔,我們這時候應該要跟中央站在一起,共同來做好防疫。

張麗善提到,國內目前還未出現社區感染,從這次疫情來看,台灣已經有防範的能力,爭取加入WHO;她強調自己也是台灣的公民,為台灣在國際發聲,爭取加入WHO,能在WHA大會成為觀察員,發表我們對於防疫的能力與研究成果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電子遊藝場追捕通緝犯!4名雲林警察遭刀劃傷 警開槍後制伏

►她棄繁星推甄國立護校!進環球科大勇奪資通電軍女狀元...畢業起薪49K

►雲林蒜頭葉黃化!天氣忽冷忽熱害的 將視情況建請中央農災補助

►西螺暗夜驚竄惡火!透天厝2樓濃煙衝天 1男救出已無生命徵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