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中國領事館疑有3箱爆裂物 一引爆「碰!」…N95口罩飛滿天

▲▼中國外館疑有3爆裂物,引爆後竟是口罩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觀察者網)

▲中國外館疑有3爆裂物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觀察者網)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中國駐馬來西亞檳城總領事館外,1月31日被發現三個可疑的紙箱,領事館一看立刻報警處理,當地警消小心翼翼地前來引爆,沒想到瞬間一堆「白色物品」被炸飛天,仔細一看,裡面竟全都是N95口罩。消息傳出引起網路瘋傳,網友笑倒直呼「不要浪費口罩啦!」

多家馬來西亞媒體報導,領事館當天下午3時20分許報警,稱發現不明紙箱,擔心是被人放置爆裂物或是炸彈。當地消防人員到場後,出動遙控機器人,拆彈小組也全副武裝準備進行引爆,救護車也在一旁等待,深怕一不小心會引發大爆炸。

▲▼中國外館疑有3爆裂物,引爆後竟是口罩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觀察者網)

由於經過近3個小時仍然無法識別箱中物品,決定當場引爆。沒想到當箱子被引爆時,最後竟然是一堆N95口罩噴飛出來,雖然有驚無險,但也引起譁然。馬來西亞光華網稱,箱子疑似是支持大陸武漢的民眾所放的,網路也有流傳一段影片,當天有數名男子在領事館前舉「武漢挺住」牌子聲援。

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傻眼表示「這三X啦防疫物資炸掉」、「笑死」、「不要浪費口罩啦」、「這啥劇情」、「人家一片心意你就給他炸了」、「被引爆的口罩」、「肚子好痛XD」、「太神啦」、「人家只是送口罩而已」,但也有人說「捐口罩好好捐,别偷偷摸摸搞得像危險物品」。

▲▼中國外館疑有3爆裂物,引爆後竟是口罩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觀察者網)

►蔡依林「翻糖蛋糕品牌」~獨家開賣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