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罩買不到 趙少康怒指始作俑者「都是蘇貞昌」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記者楊詩益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記者楊詩益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武漢肺炎蔓延引起「口罩之亂」,各大藥局、藥妝店口罩缺貨引起民眾擔憂,政府雖然緊急宣布統一調度口罩、價格統一,並限制購買數量,但仍有許多民眾買不到。對此,主持人趙少康表示,始作俑者就是行政院長蘇貞昌。

農曆春節過後,不少學生即將開學,群體相處恐引發病毒感染增加的可能性,但口罩卻缺貨讓不少家長擔心。趙少康在2日播出的《少康戰情室》表示,教育部現在說不是每個學生都要戴口罩,「到底要戴還是不要戴,要講清楚啊!」

趙少康認為,現在大家都買不到口罩「始作俑者就是蘇貞昌,一開始說給大陸幹嘛?我們自己都不夠,大家聽到不夠當然就搶啊」,雖然後來總統蔡英文講好聽一點行有餘力再幫助別人,但現在看起來就是不夠,真的要搶,政府還說不是每個人要戴,「越講越糟,覺得政府騙人,不相信政府,那為什麼一開始不講不用戴口罩,現在不夠了又說不一定要戴,不夠了才說不一定要戴,那誰要相信你?」

趙少康指出,政府既然徵用工廠,花2億去搞60條生產線,就學新加坡嘛讓里長去發口罩,有那麼困難嗎?政府雖然說徵用了,大家還是去搶啊,「告訴我誰要戴?有口罩戴沒口罩不?是這個意思嗎?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影/這3種人務必戴口罩!抗SARS專家:健康民眾不需要戴 最有效預防方法曝光
► 
侯友宜連跑2小時「買不到口罩」 提3點質疑:中央配送標準是什麼?
► 
6元口罩何處買?實測台北14間超商、藥妝店都沒貨 店員曝進貨數量

相關新聞...

► 重覆排隊買口罩怎管?經濟部回應了 王美花:夠就好別囤積!不是出門都要戴
► 
經濟部口罩配送一再延後、到貨又被掃光 民怨:都買不到
► 
國防部加入支援「口罩日產400萬→1000萬片」 62條產線最快速度上線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