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不到口罩!大媽衝急診室嗆:醫院囤貨? 第一線人員崩潰吐心聲

▲▼林口長庚各大出入口貼上封條,請就醫民眾從急診門口進入醫院,醫護人員穿好全身裝備戴口罩為患者量體溫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▲大媽買不到口罩,竟衝急診室鬧場,質疑醫院把口罩藏起來囤貨。(示意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新型冠狀病毒肺炎(武漢肺炎)的疫情在全世界擴散,引起台灣社會的恐慌,一名醫院的第一線人員2日抱怨,近期許多民眾搶著買口罩,結果一名大媽疑似沒搶到,跑來醫院大鬧,抱怨為何只有醫護人員有口罩可以戴,「是不是都被醫院囤貨了」,讓他氣炸大罵,「有種來試試看…沒試就別批評我們的辛苦。」

這名第一線人員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抱怨,他雖然不是護理人員,但也是醫院裡直接接觸病人的員工,雖然過年期間有不少人買不到口罩,但醫院仍有配給這些第一線人員足夠量的口罩,「過年期間急診很忙,我們要去支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支援急診時,意外聽見一名疑似搶不到口罩的大媽正在飆罵,對著護理人員抱怨,為何民眾搶不到口罩,醫護人員卻全部都有口罩可以戴,「是不是都被醫院囤貨了」,讓他超級傻眼,「我整個超想回她心中的os,但怕被投訴我們服務態度差,所以忍住了…。」

▼面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疫情,各國醫護人員總是站在第一線。(示意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武漢肺炎,醫護人員,醫療人員。(圖/翻攝微博/武漢中心醫院)

這名第一線人員表示,若能夠連休14天,他也不想戴口罩,「我也想把口罩讓給她,讓她知道戴N95進隔離房消毒45分鐘到一個小時是什麼心情」,自己工作一個小時,就會滿身大汗,要換套工作服才能繼續服務病人,甚至被同事質疑「是不是去摸魚」,讓他感到相當不滿。

許多網友看完這名第一線人員的貼文,立刻心疼回應,「辛苦了」「我們有你們真好」、「謝謝你們,辛苦了」、「 謝謝你們的犧牲付出,真的辛苦了」、「辛苦了,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真的很累,拜託別再把醫護人員當服務業了。」

►蔡依林「翻糖蛋糕品牌」~獨家開賣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